bystyle,宝应微电影、创意视频宣传广告片。这是一场属于宝应的影像盛宴,这是一个宝应青年的创意舞台。老街记忆、回味历史,校园生活、飞扬青春,多彩记录、发现感动。讲述你的故事,演绎你的精彩,释放你的才华。荧屏为你点亮,掌声为你喝彩,宝应因你而多彩!

宝应首部正能量喜剧动作微电影《小醉鬼子》即将震撼来袭!

  2017年的五一劳动节,俩人合力领衔主演打造宝应首部正能量喜剧动作等题材集一体的微电影《小醉鬼子》第一季,将于本月倾情奉献,敬请期待!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宣传海报以及演员阵容。

  少东

  2016年领衔主演宝应话情景喜剧微电影《匣子噶来啦》第一季,第二季。2017年领衔主演宝应话情景喜剧微电影《来斯的小老爹》第一季。

  任伟

  2016年领衔主演宝应话情景喜剧微电影《欢乐青年》第一季,第二季。2017年领衔主演宝应话首部恐怖片微电影《鬼屋传奇》。

       本文发布于 宝应生活网,本文链接:  https://www.ibaoyin.com/article-14079-1.html
评论

© 宝应微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